主题活动 更多...

重要讲话

盛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

2017年09月11日  来源:义乌文明网 

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“两学一做”

  9月9日上午,市委书记盛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他勉励大家,以更高标准、更严要求,树标杆、立旗帜,纵深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制度化常态化,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,大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、剿灭劣Ⅴ类水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。

  在稠江街道江滨五公园,盛秋平带领市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,与稠江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义务劳动。活动现场,盛秋平沿江察看了义乌江江湾段水质情况,对江堤上排污口的分布和出水情况进行仔细询问,并拿起长柄网兜沿江打捞浮萍。他与全体党员一起分工协作,汗水湿透了衣背,但大家依然干劲十足,为剿灭劣Ⅴ类水、建设浙中生态廊道贡献力量。

  盛秋平指出,义乌的“去三公、做三工”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,接下来要继续巩固成果,丰富内容,通过党员干部带头,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,争取让义乌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走在全省前列。要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,认真落实好中央环保督查组要求,进一步提高义乌环境保护工作的水准,推进全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,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,推动浙中生态廊道建设,提升义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。

  活动中,盛秋平还以义乌江河长身份对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察,现场拨打河长公示牌上镇级河长的电话进行抽查,询问相关情况。盛秋平要求,全市上下要全面深化河长制,充分发挥河长的巡查、监督、管理职能,积极响应群众需求,对发现河道及流域小微水体、水岸环境治理的问题,及时整改解决,让每条河流长治久清。

  义务劳动结束后,盛秋平一行来到稠江街道上田村细菌战受害者纪念馆、凤林曲江王氏宗祠、和平公园等地,就如何做好文化传承、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要结合正在开展的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,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投身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(陈晓文)

责任编辑:金光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