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活动 更多...

文明播报

8830份保供物资连夜分装

2022年09月24日  来源:义乌文明网 
今日上午开始配送到指定点位
  新一轮疫情发生后,我市生活物资保供专班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,确定市场集团作为全市应急保障物资供应方,由生活物资保供专班统一协调指挥,并于今日上午开始配送首批物资。
 
  据悉,首批物资发放区域为词林社区和银苑社区,总计8830份。此次发放的物资由市场集团下属百县万品以套餐方式进行统一采购,并配送至社区指定点位。套餐包括牛肉、咸肉等4种肉类,茄子、四季豆等8种蔬菜,另有馒头、面条等主食及一些调味品,能够保障三口之家3-4天的基本生活需求。除了基础套餐外,每户还将配送一份粮油暖心套餐,包括一瓶1.5升的油和一袋5公斤的大米。
 
  同时,市生活物资保供专班还将对全市大型商超的物资供应情况进行监测,积极引导各商超畅通渠道,增加备货,确保市场供应丰富、充足、平稳、有序。“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,及时进行物资补给和配送,全力保障居民生活所需。”市生活物资保供专班相关负责人说。(杨歌)
 
责任编辑:吴 潮明